改造表妹


又名怎么成为一个能够助攻大哥哥但又不白莲的表妹,又名爱上了嫂子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家庭和睦。



是一篇不负责短打,完全是因为被工具人表妹气笑以后的自我安慰。

写完就爽了。

开头不正经娱乐,正文奇怪且自己越写越觉得莫名沙雕的文风已经拉不回来了x

凑和来吧那就…

PS:除了我把表妹人设改了以外,别的人物如果ooc,怪我,不喜轻喷ᐕ)⁾⁾



我叫淳于敏,每天都在幻想着能有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每天都面对着无数追求者。然而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够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走开,你们这些贪图我美貌的男人!走开,你们这些觊觎我家产的男人!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唉。

今天我和鸳鸯偷溜出家门,我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偷偷溜出来,也不是第一次碰上被流氓看上但是被救的情况,唉,都怪我太过美貌优秀。

然而,今天碰上的英雄,他!好!帅!和从前那些个妖冶贱货都不一样!

他不仅救了我,还让那些流氓跟我道歉!

最重要的还是,他捡起了我掉落在地的全杭州限量版簪子,上面有鎏金交叉银镀红宝石,他真是拾金不昧!他还亲切地帮我把簪子戴回了头上,从没有哪个男子对我这样!

我爱上他了!我要嫁给他!

对不起,编不下去了。以上纯属娱乐,以下正文……




我叫淳于敏,我被一个叫袁今夏的女人骗走了初恋。

好气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我的人设是温柔体贴,美丽大方。

她披散着长发站在我面前,向我表达她的歉意,说她实在不能够让我再误会,错付真心。

回过头仔细想着,袁今夏虽然救了我两次,这可以算作是她仗义相助,就算她不救,大哥哥也不会坐视不理;一些身体接触完全是因为她没把我当异性来对待,也可以理解;言语上的亲密,也是因为她把我当成是朋友,玩笑打闹罢了。

况且,是我自己没能够看清她的女子本性。她没有喉结,却有耳洞,肤如凝脂,身上有些女子独有的馨香,时不时漏出些女儿作态,这些细节都与男子不同,我该早点发现的。

我从震惊失措之中慢慢平静下来,接受了这个现实,只不过现下看她实在别扭。我嘴上说着没事,但是心里憋闷,忍不住歪过头去,不再看她。


大哥哥寻了过来,见袁今夏一头披散的头发,又见我的状态,便知晓我们之间已经坦白说开。

听大哥哥细心解释,她女扮男装是有碍于官家身份还有女子不方便行事才不得已而为之。其他絮絮叨叨的言外之意是他对于袁今夏顶着这张男女通吃的皮子勾搭姑娘早已习以为常。

可是大哥哥为什么一脸笑意?我看你俩倒是都挺乐意的啊。

这般大胆行事,她果真不是一般的闺阁女子。

袁今夏依旧觉得愧对于我,埋着头只字不言。

我抬眼,瞧见大哥哥那假装平静实则担忧的望眼欲穿的欲盖弥彰的眼神,是对她有意思吧。我心下了然。



是夜,我又仔细琢磨了一遍前因后果,确信自己是想开了。双方都无甚大的过错,亦或是刻意隐瞒,有何掰扯不清。

此时鸳鸯敲门进来,小丫鬟年纪轻轻跟随我多年,主仆情分让她很是为我打抱不平,认准袁今夏就是个虚情假意的骗子。她告诉我刚才袁今夏肚子饿,唤了人去给她送点吃食,她自作主张让人把二哥哥屋里的果酒送了去,好让她当众出糗。

我心道不好,这妮子又给我闯祸,这该如何挽救是好。

一条妙计上心头,大哥哥恋爱不用愁。


我让鸳鸯去叫大哥哥看看袁今夏的情况,可别出什么事。鸳鸯以为我是想让他看她出糗,好断了两方念想,乐颠颠地去报了信。


俗话说得好,酒后吐真言,大哥哥你可得好好把握住机会咯。



速打是真的速打,短是真的短x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