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个身


又是激情速打x

瞎写,遣词造句小学生,莫怪罪。

脑了换床位这件事。

前文走剧情多,其实私设很少。

如果ooc,怪我。

以及有1说1,我想偷一个奶里奶气的绎儿!!!!!





窗外的雷声很是响亮,今夏捂住耳朵来阻挡这雷声贯耳,正好漏听了这暗夜里的吱呀竹门声。

一个脑袋透过门缝探了探,随之一个高大身影猫着身子钻了进来。

今夏翻了个身,本能地觉察到一丝空气流动,睁开眼,却瞧见一张放大的俊脸正凑近她,吓得她一激灵弹坐起来。

“姐姐,是我。”陆八岁开口。

“你大晚上不睡觉,你跑来这儿干嘛?”今夏见不是遇到危险,小松了一口气。

“我害怕。”陆八岁怪不好意思的,瑟瑟抖抖地说。

“你怕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陆阎王还有怕的东西?

“外面打雷……”陆八岁不情不愿地承认。

“你怕打雷啊?”陆阎王竟然也有怕的东西,还是打雷,今夏心里乐得不行。

笑归笑,八岁孩子还是得安慰的,“不怕不怕,告诉你啊,这个打雷啊,就是雷公放了一个屁,你总不能让他憋着吧。”

懵懂的陆八岁:“打雷,是雷公放屁呀。”

一脸坏笑的今夏:“对啊。”

继续懵懂的陆八岁:“可是我娘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今夏继续忽悠加安慰:“你信我,走吧,姐姐带你回去睡觉。”正事不能忘。

陆八岁可怜巴巴地拉着今夏的手,“姐姐,我不走,我要跟姐姐一起睡。以前打雷下雨的时候,都是我娘陪我睡的。”

“一起睡?”今夏愣住,露出了你应该在逗我的表情。

“这,不太好吧。”这大晚上的一间屋里,孤男寡女,你还是陆阎王,回头醒了不得弄死我,我这条小命还得挣银子呢。

“那姐姐带我去找我娘,我想她了。”幼幼的陆八岁挺委屈。

“你娘,你娘现在在一个很远的地方,你听姐姐的话,好好睡觉,姐姐就带你去找她,好不好?”今夏心里有点五味杂陈,不太忍心骗他。

“嗯,绎儿最听话了。姐姐,别留我一个人了,我害怕。”陆八岁瘪着嘴撒娇。

今夏陷入天人交战,又无奈地接受了陪睡的现实。

“好吧,好吧,好吧。”她松口。

原本还拧着脸的陆八岁立刻绽开笑容,转身脱鞋上炕钻被窝抱住今夏的手臂,可谓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今夏起初有些尴尬,但是逐渐适应了这个陪睡姐姐的身份,拍着陆八岁的后背,轻声哄他睡觉。

“乖,不怕不怕,有姐姐在,姐姐在这儿呢。”



睡着的陆八岁像个白面团子,锦被遮掉了他的身躯,只露出一个脑袋。卸下了一身尖锐的硬刺,带着稚童的单纯,完全软弱可欺。

今夏没记着那些从前不该僭越的规矩,忍不住动手去戳了戳他的脸,软软的,很有弹性。

安静的陆绎就像个瓷娃娃,着实可爱的紧。今夏手痒,又心觉这样能够近距离接触陆阎王的机会不多,又伸手揪了揪他的耳朵,扣了下鼻子,拨弄他细长浓密的睫毛,只觉得那触感虽扫在指尖,却也痒心。

“姐姐,你干嘛?”陆八岁被今夏的动作弄醒。

“觉得你小时候真可爱。”她憨憨地笑。

“小时候真可爱?”陆八岁敏锐地抓到了重点。

“啊,长大了也可爱。”今夏拍了拍他的脸,及时挽救。

陆八岁满意地闭上眼,又蹭了蹭枕头睡过去。



今夏的左手臂被他抱着,只能用胳膊肘半撑着脑袋,右手去拍他的后背哄他睡觉,眼里满是母性杂糅着亲密熠熠生辉。

雷公也不像初始时那般大显神威,倒是安静下来。暗夜里只剩下雨声飘渺,竹林油叶随之飒飒而动。

一天的疲惫再次席卷进身体,眼皮子招架不住。一个小小的人儿保持着哄睡的姿势,脑袋搭在手掌上,瞌睡打得像小鸡啄米一般。


“姐姐,你在干吗?”陆八岁觉察到炙热的目光,睁眼问那光源。

“姐姐饿了。”今夏看着白面团子,觉得自己此刻就是色中饿鬼。

“你想吃什么?”陆八岁还小,完全不知道自己此刻已是待宰羔羊。

“你说呢?”她一脸色眯眯地坏笑,欺身而上。

“嗷呜……”



雷公不早不晚,就在这要咬上去的时候结结实实地狠劈了一道。

今夏被惊醒,悟过来拍着脑袋心觉这实在是不道德,怎么能对八岁的孩子动这般心思。

当然这醒悟不会太久,因为困意如山,再次将她压倒在床上。

陆八岁被她这倒下咚的一声给惊醒,睁开眼睛时上翻的睫毛正好与今夏腮边的绒毛相触,双臂环抱之中的温度格外暖人,就像是娘亲躺在身侧。

不过不知姐姐正在做什么梦,竟咯咯笑得格外开心,红唇之间露出贝齿,虚虚地咬着右手的大拇指指甲,肩膀一颤一颤的,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她的呼吸全都喷在了他脸上。

还嘀咕了句“想把你给吃了。”

陆八岁心想,我有什么好吃的?我又不是食物,姐姐真贪吃,做梦都贪吃。



后半夜,袁今夏大张大仰式睡相完全暴露无遗。她的右腿搭在陆八岁的身上,占据着本来就不大的床榻,锦被也被抢走。而且这姐姐不仅用身体占据着他的床位,还打呼磨牙对他进行精神攻击,白面团子有点嫌弃,但更多觉得自己委屈。

他苦着脸坐起身,又怕打雷不敢走,又怕没有床位被姐姐踢下去,只好下床将今夏往他的位置拉了拉,又踩上床榻躺到里头去了。

这样姐姐就不会把我踢下去了吧,他心想。



今夏的身体对即将掉下床榻有格外敏锐的本能控制,就算她四仰八叉到了边缘,也能翻个身安安稳稳又睡回原位。

她娘对此表示她从来不需要担心早上看见一个躺在地上揉屁股的袁今夏。

今夏翻了个身又仰面躺了回去。

一个惊雷打响,陆八岁本能地抱住了身边软和的今夏。安全感填充了恐惧,他安定下来,靠近那温暖,像只温顺的幼宠,用一头软毛去蹭了蹭她的脸颊,终于沉沉睡去。





“袁大虾!袁大虾!今夏!今夏!”

“醒醒,醒醒!”

吵死了……别晃了别晃了我还要睡……

姐姐为什么不接着睡了?

谢大哥为什么不让我睡觉,还要跟我没完啊?我做错什么了?

……

算了算了,睡觉睡觉!

一个白面团子埋进了被窝继续睡回笼觉。



葱油饼的香气四溢。

还送了早餐啊,谢大哥真好。

陆八岁爬起来伸手去抓那饼子。

真好吃……但是怎么有点酸?





题外话:一边码字,一边不停地想打上我的画外音x回顾28集,陆八岁简直奶哭我!色中饿鬼袁今夏别怂给我上!

由于陆八岁的可爱和陪睡姐姐的哄话,感觉我的文风都变得有点…【咳咳】




评论(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澹 / Powered by LOFTER